路语轻辰

一路呢喃低语,说给自己听。

当荣耀国家队选手遭遇外国选手告白【荣耀世界杯脑洞小剧场之张新杰篇】

早晨7点半,张新杰来到食堂准备用餐,取好食物后,日本队女选手坐到了他的对面,满脸期待地说道:“杰桑,我很喜欢你,请问你可以和我交往吗?”

张新杰推了一下眼镜,从外套口袋里掏出手机,递给了她。

妹子心里一喜:难道是要留我的号码?她拿过手机,正准备输入自己的号码时,突然尖叫一声,晕倒在地。

不明真相的群众纷纷跑过来问发生了什么事。张新杰不紧不慢地敲开鸡蛋,说道:“没什么,被我男朋友的照片吓晕过去了而已。”

倒在地上的女生,手里握着一个手机,屏幕上是一张凶神恶煞的脸……

【全剧终】

原谅我的恶趣味。这是我的钱包,请韩队笑纳!

评论(6)
热度(106)

© 路语轻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