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语轻辰

一路呢喃低语,说给自己听。

当荣耀国家队选手遭遇外国选手告白【荣耀世界杯脑洞小剧场之周泽楷篇】

热情洋溢的意大利女生在路上拦住了周泽楷,一把抱住。小周顿时满脸通红。

她开心地道:“周,和我交往吧!”

一旁的孙翔看到这场面,又是惊吓又是羡慕嫉妒恨了一把。只见周泽楷一脸的惊慌失措,憋了半天,说:“我、我、我……”就是说不出来。

妹子开心地说:“周,你是要说我愿意吗?好的我知道了。”

周泽楷一脸无助,更加惊恐了,只是天生的语言劣势,加上这种紧张的状况,他更加没法正常说话了。

孙翔恨铁不成钢地掏出手机,拨打了视频通话。10秒钟后,江波涛的脸出现在了手机屏幕上:“二翔,有事么?”

孙翔将摄像头对准周泽楷的脸,再对准了意大利女郎的脸。江波涛随即进入高度警备状态,开启了远程翻译模式:“这位小姐你好,小周他想说的是他已经有男朋友了,谢谢你!另外,我个人还有一句话要对你说。小周的男朋友就是我,请你不要再打他的注意了。Ciao!”

一旁的周泽楷终于松了一口气……

“小周么么哒o(≧ε ≦)o 等你回来!”

小周:o(≧ε ≦)o 


【END】


场景回放:

二翔掏出一罐六个核桃,一口气灌下去:三水看我神助攻!

工皮寿:干得好,等你回来再给你买一箱!

【真的不是故意黑二翔→_→

评论(5)
热度(86)

© 路语轻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