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语轻辰

一路呢喃低语,说给自己听。

当荣耀国家队选手遭遇外国选手告白【荣耀世界杯脑洞小剧场之王杰希篇(1)】

英国伦敦。

中国队的荣耀职业选手刚下飞机,就看到不远处有一个身穿巫师服的小姑娘,举着王不留行的大幅海报,海报上是王不留行骑着扫把飞翔的画面。

“啧啧!我说王大眼啊,很厉害嘛!在外国都有粉丝!”饶是叶修,也忍不住惊叹了一下。

大家正拿王杰希起哄的时候,那个身穿巫师服的英国少女欣喜地跑了过来,径直走到王杰希面前,开心地说:“您是杰西卡学长吧?我叫琳达,是代表霍格沃茨来接机的。学校这几天正在举行魁地奇比赛,校长希望您能回去打一场表演赛。毕竟,您是继哈利·波特之后,霍格沃茨校史上最伟大的魁地奇选手。”

王杰希轻轻闭上了眼睛,仿佛回到了那个熟悉的赛场,耳边是金色飞贼穿梭而过的声响。闭上眼睛的王杰希,面相上的缺陷被掩盖住了,呈现出的是一幅十分小清新的侧脸画面。小少女看得有些呆了,突然反应过来,一拍脑袋:“对了,杰西卡学长,这是萨莉学姐让我转交给您的信,她这次也将参与魁地奇表演赛,希望您可以做她的搭档。”

王杰希接过信封打开,信纸上印着一朵玫瑰,上面漂亮的英文花体字龙飞凤舞地写着:“杰西卡,终于等到你回来。我们赛场上见!”落款是:“一直爱着你的萨莉”。里和他一样,萨莉也是一名荣耀职业选手,已经入选英格兰国家队。她这里所说的赛场,自然不是魁地奇比赛的赛场,而是荣耀世界杯的赛场。当年王杰希在霍格沃茨学习的时候,萨莉是低他一级的学妹,两人都是魁地奇协会的成员,经常并肩作战。她曾经多次向王杰希告白,均以失败告终。只是,这位学妹性格异常坚韧,屡战屡败,屡败屡战,一直没有放弃。王杰希从霍格沃茨毕业回国之后成为了一名荣耀职业选手,她也毅然投身荣耀,跻身英国一线职业选手行列。她也选择了魔道学者作为职业,始终以超越王杰希为目标。

信封里还附有一张萨莉的写真照。这封信虽然简短,可是意义不言自明。王杰希不由得头痛起来。站在一旁的其他人看到照片,纷纷八卦了起来:

“卧槽好漂亮的妹子!大眼你什么时候勾搭上的?”

“哟!情书啊?这朵玫瑰可真·娇艳欲滴呀!字写得也不错,虽然我都不认识……”

“大眼,看来你在伦敦有很多风流债嘛!”

“泡妹子可以,可别影响了比赛啊!”

“带我去看一场魁地奇吧!我特别喜欢看!”

…………………………

明明不是在微草,明明是在英国伦敦,异国他乡的机场,王杰希却恍惚觉得自己又回到了B市,面对一群性格各不相同的孩子,充当着全职奶爸。

真是够了!我明明都已经不是队长了!怎么还要面对这么多神烦的队友!王杰希心里大叫着!【其实是黄少天在语音刷屏吧?﹁_﹁

最终,王杰希以备战为由婉拒了霍格沃茨的邀请。

三天后,荣耀世界杯小组战在伦敦拉开序幕,对战双方是中国国家队和英格兰国家队。

这次的比赛安排采取了一种比较特殊的形式。两支队伍先分别确定参加单人赛、擂台赛和团队赛的队员名单。单人赛和擂台赛中的对手都是由系统随机筛选。英格兰国家队作为东道主,可以确定首发上场的单人赛选手和擂台赛选手。只是,对手是谁就不得而知了。

萨莉作为英格兰国家队单人赛的首发选手率先出场。她对这个安排有些失望。她原本期待领队能派她在擂台赛上场,这样她见到杰西卡学长的几率就会更大。不过,作为职业选手,她还是保持了高度的职业精神,刷卡,载入。

对方的角色也载入完毕。系统为她选择的对手是风城烟雨,一名元素法师。看到这个名字,萨莉愣了一下。这对她来说是个比较陌生的名字。因为个人原因,她对于中国荣耀的关注,仅止于微草和历届冠军队。至少,这个风城烟雨从来没有得过冠军。不过,能入选国家队,实力自然不弱。但是,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楚云秀都没有出场,因此对手的实力究竟如何,萨莉也不得而知。

总之,不能掉以轻心啊!萨莉这样对自己说道。

元素法师是远程职业,在靠近过程中,风城烟雨就开始了技能的吟唱。作为与王杰希同样的魁地奇出身的选手,加上本人的可以模仿,萨莉的魔道学者萨奇在技术风格上也与王杰希极其相似,快速而变幻莫测。楚云秀的一个大招还没吟唱完毕,萨奇的女魔道学者就骑着扫把飞了过来,她不得不取消了这个技能的吟唱。女版王杰希?这个设定,想想还真是……不过如果妹子是个大小眼的话,那可不太好嫁啊!这位关键时刻容易掉链子的大神,终于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华丽丽地……走神了……


【to be continued】


等一下……明明要写大眼的为什么最后写成这样?!!!!!!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没有大纲的po主就是这么坑爹!其实最开始我是想写有妹子告白结果被大眼吓跑来着,为何变成求而不得了?!!!!!!

好吧,负责任地说这个走向大概是GL……【【【【【

PS:没写技能名是因为我是游戏盲,没记住元素法师都有啥技能233333

没错,游戏盲po主就是这么坑爹!!!!


评论(4)
热度(32)

© 路语轻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