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语轻辰

一路呢喃低语,说给自己听。

当荣耀国家队选手遭遇外国选手告白【荣耀世界杯脑洞小剧场之沐沐篇】

世界杯开赛两周,金发的德国男孩终于鼓起勇气,向他一见钟情的苏沐橙女神表白。

他走到中国国家队的休息区,来到苏沐橙面前,略带羞涩地说:“苏小姐,我是德国队的选手艾瑞克,我非常喜欢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吗?”

苏沐橙甜甜地一笑,指着身旁的叶修说:“可以啊!你和我们领队PK赢了我就答应你。”

男孩眼睛一亮:“真的吗?”各国的国家队选手都是精挑细选出的国内最优秀的选手,而担任领队的往往是已经退役的资深选手,或许也曾获得过荣誉,但是,操作和反应都远远比不上正值当打的年轻选手。他看着眼前这个嘴里叼着一根烟,满是漫不经心表情的领队,心中充满了期待:打赢他,应该并不是一件难事吧?于是,他看着苏沐橙美丽的笑脸,说道:“你可要说话算话啊!”

苏沐橙笑着点点头。

“喂喂!我还没答应呢!”叶修嚷嚷着抗议。

“你就跟他打一场嘛!”苏沐橙笑嘻嘻地挽住了他的胳膊。

艾瑞克看着苏沐橙的手,心中充满了羡慕嫉妒恨。

休息区就有电脑供选手娱乐休闲,配置虽然没有比赛用的电脑那么高端,不过,玩几把荣耀放松一下还是不在话下的。此时空着的电脑还有三、四台,艾瑞克彬彬有礼地说道:“叶领队,希望您能跟我PK一场。我真的非常喜欢苏沐橙,这场比赛对我来说很重要!”

叶修慢悠悠地吐出一个烟圈,说道:“好吧!真拿你们没办法。那就打一场,就一场啊!沐橙你把账号卡借我用一下。”

“原来您也是玩枪炮师的啊?”艾瑞克的声音里充满了惊喜:没想到这意义非凡的一场比赛,居然是和女神的角色打。能够近距离接触到女神的角色,我实在是太幸运了!艾瑞克露出了心满意足的笑容。

艾瑞克的职业是战斗法师,角色名叫“哭泣的亚力”。他今年23岁,是德国队的主力成员。在这两周的比赛中,他通常在单人赛上场,战绩很不错,此前和中国队的交锋中,他在单人赛中小胜唐昊,为德国队赢得了宝贵的积分。难怪他会对自己充满信心。可是,坐在附近休息的其他选手已经默默转过了头,一脸的不忍直视。

“孩子还是太天真啊!”

“我已经忍不住要给他点蜡了……”

“不愧是叶修带出来的人啊,心真脏!”

“女神不是你想追想追就能追啊!”

“小亚力我们等着看你哭哦!”

一分钟后,艾瑞克看着屏幕上倒下的战斗法师,一脸的惊恐:“这这这……太不可思议了!”他对苏沐橙一见钟情,自然也是格外留意中国队的战力情况。苏沐橙是中国队中唯一的枪炮师,并且是一个十分美貌的女枪炮师。但是,她的技术同样不遑多让,放眼望去,她的枪炮师操作水平在世界杯高手如云的环境中也是一流的。但是,刚刚战胜了他的这个人,对枪炮师这一职业的造诣居然还在苏沐橙之上。他从开始的放松慢慢转变成后面的紧张,最后,他发现自己的反应完全跟不上对方的攻击速度,只能一点点地看着自己的战斗法师被炮火击中,直至倒下……在过去的比赛中,艾瑞克也有过多次被打败的经历,但是,从来没有哪次像现在这样,毫无还击之力。是的,毫无还击之力。尽管他已经很努力地调整自己的操作节奏,从开场跃跃欲试的攻击到后来的努力防守,他做出了很多种尝试,或者说挣扎,但是,在对方的强悍攻击面前,一切都显得苍白无力。哭泣的亚力倒下时,沐雨橙风的生命还剩27%。

艾瑞克垂下头,默默地从电脑桌前站起来。对面的叶修恰好刚刚抽完了那根烟,也放下鼠标,把烟头摁灭在烟灰缸里。艾瑞克看着眼前这张写满了颓废和漫不经心的脸,实在很难和刚才游戏里那个英姿飒爽的女枪炮师联系起来。他涨红了脸,看向苏沐橙:“对不起,我输了。但是我不会放弃,我会继续努力。下一次我一定会赢!”

苏沐橙微笑着说:“好啊!那下一次让他借个战斗法师的账号卡跟你打,面对自己熟悉的职业,也许你的赢面会大些。”

围观了全程的中国队其他职业选手的咳嗽声此起彼伏地响了起来。楚云秀实在忍不住了,走到苏沐橙面前拍拍她的肩,说道:“沐沐啊,你别调戏人家小男生了,让叶修用战斗法师跟他打他会哭的吧!”

“就是!金头发那个你别听她胡扯战斗法师神马的你会被玩死的到时候输得不想再玩荣耀可是你们国家的损失!到时候你后悔都来不及!”黄少天吵吵嚷嚷地附和着。

孙翔很不爽地补了一句:“我可不会把账号卡借给他啊!你想都别想!”

“哎哟喂你可真大牌不就一战法账号卡么,这本来就是他的,借一下怎么了?”方锐有些不满地呛声。

“行了行了,都给我闭嘴!”叶修掏出打火机,又点上一根烟,看着脸上写满了迷茫的金发男孩,一脸正直地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们中国的老师从小就是这么教育我们的。输了也别在意,回去好好准备正式比赛,赛场上还是有机会再和我们中国队的职业选手PK的嘛!我们有很多款可以供你挑哦!你喜欢看魔术表演呢还是喜欢看烟花啊?文字泡地图炮我们都有。要和战斗法师PK的话我们还有六个核桃哦!……“

听着叶修越说越离谱,喻文州自觉身为队长应该要做点什么了。于是,他走过去,对愣在当场的艾瑞克说:”很遗憾你没有赢得这场比赛,我们叶领队今天还有战术讲解的任务,没办法陪你继续了。我们赛场上见!期待你的精彩表现!“说完他伸出了右手。

艾瑞克被一通语言轰炸,脑子里已经完全是一团乱麻。他习惯性地伸出手,友好地和中国队队长握了一下,勉强挤出一个笑容:”不打扰大家休息了。我们赛场上见!“说完又不舍得看了一眼笑靥如花的苏沐橙,黯然地转身走开了。

看着他远去的背影,中国队的诸位职业选手纷纷摇头叹息。

”多好的一孩子啊!就这么被你摧残了!简直令人发指!“张佳乐义愤填膺道。

”就是就是。“其他人也纷纷附和。

叶修叼着烟,坐回椅子上,双手交叉放在脑后,懒洋洋地说:”我刚才打之前就说了,就打一场。哥都一把年纪的人了,还得挖空心思给你们这群小孩准备战术,哪有那么多精力和人PK啊!行了,休息够了都回去练习啊!明天还有比赛呢!“

”切!“职业选手们表达了不屑之后倒是又回归了原样,该干嘛干嘛。只是可怜了那个前来告白的炮灰小男生……

其他人纷纷散去之后,叶修身边就剩下笑嘻嘻的苏沐橙。叶修看着她,没好气地说:”还笑呢?很好玩是吧?话说出口可收不回来了,这幸好我赢了。要是刚刚我输了你真要给人家当女朋友啊?“

“你不会的。”

“比赛中胜负哪有一定,这个艾瑞克的实力可一点都不弱。”

“我知道啊!不过你用的是我的账号卡,他看着沐雨橙风怎么都不可能一上来就下狠手,开头10秒他的攻击可一点都不强势,恐怕是怕你输得太难看吧!这样的机会你要是没把握住还是你么?何况他的职业是战斗法师,这样的PK怎么可能难倒你?”

“你行啊!当了队长果然长进不少。不过下次可别再这么玩了啊!”

“放心吧!不会有下次了!”

【END】

PS:第一次写脑内,手有点生2333333 到后面明显是编不下去的节奏,本来打算三言两语解决的,没想到还是写了不少。待我下面写个超短的!

评论(1)
热度(98)

© 路语轻辰 | Powered by LOFTER